学院办公室承担 “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地方院校协作会2011年度理事长会议”会务工作受到好评

作者:行政科    文章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2011-04-22     浏览量:

 

41617日,由学院承办的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地方院校协作会2011年度理事长会议在西安市召开,来自全国19个省(市、自治区)、19个正副理事长单位的20位书记(院长)出席了会议。

    

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院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。学院办公室有关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的会务工作,为大会的圆满召开提供了良好的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;工作人员热情的工作态度,严谨的工作作风,优良的服务质量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康学院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

上一条:我院外教参观陈少默纪念馆和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:学院办公室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

关闭

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|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

地址: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:725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