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首页  档案室概况  档案法规  业务指导  服务指南  编研成果  下载专区  毕业生相册  党政办主页 
 工作动态 
 通知公告 
 兰台内外 
 理论探讨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档案工作>>新闻通知>>工作动态>>正文
 
党政办公室积极开展“国际档案日”宣传活动
2016-06-20 15:43  

 

6817日,党政办公室采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了纪念“6.9国际档案日”宣传活动。此次活动以“走进档案 关注档案”为主题,通过发送短信、校园网宣传、LED横幅、档案知识展板等多种形式展开。

      

按活动安排,68,党政办公室首先给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发送了“纪念6.9国际档案日……请您走进档案,关注档案!”的短信,并在江南、江北两个校区的LED屏打出“与档案携手 为历史存真”等横幅。69,在校园网主页面用飘页链接宣传展板的图片内容。613,在江南校区展出档案知识展板。展出现场,关于国际档案日的来历、什么是档案、档案的形式、档案的形成及价值作用、人事档案包含哪些材料、档案与生活等内容吸引着来往师生驻足观看学习。

通过此次宣传活动,让教职工和学生走进档案,了解档案知识,明白了档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作用,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档案意识,对推动学校档案工作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。

上一条:党政办公室深入二级学院积极开展档案工作培训
下一条:党政办公室积极开展档案工作培训
关闭窗口
安康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|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
地址: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:725000
(浏览本网主页,建议将电脑显示屛的分辨率设为1024*768)